[问题求助] 东芝2010ac复印机在没什么用的情况下,也一直提示添加默粉

  [复制链接]
查看2228 | 回复5 | 2024-07-29 10:52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注册或关注公众号后查看更多内容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我要加入

×
东芝2010ac复印机在没什么用的情况下,黄色和品红色会一直提示正在添加墨粉,使粉量很快耗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水贴大王王j | 2024-07-29 16: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说的没太理解  正常机器不会自己补粉 除非一段时间自己自动校准 会消耗墨粉  你说的一直提示有点不理解 基本上 几十秒粉补不够机器会提示更换墨粉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可乐 | 2024-07-29 18:01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在没有打印复印情况下,就是一段时间会自动校准,消费墨粉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奔波的维修员 | 2024-07-30 08: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 可以关闭的 而且这个墨粉消耗没有你说的那么大  一只大容量墨粉 四万多张 校准一次用的墨粉也就是少打2张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心缘电脑魏立坚 | 2026-06-16 15:3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2000AC也出现过这种情况,时不时的就会提示在加粉。后来更换了载体才正常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可乐 | 2026-06-16 16:05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缘电脑魏立坚 发表于 2026-06-16 15:39
我的2000AC也出现过这种情况,时不时的就会提示在加粉。后来更换了载体才正常。 ...

我也是更换载体以后就可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我要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