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芝2010ac复印机在没什么用的情况下,也一直提示添加默粉
东芝2010ac复印机在没什么用的情况下,黄色和品红色会一直提示正在添加墨粉,使粉量很快耗完 你说的没太理解正常机器不会自己补粉 除非一段时间自己自动校准 会消耗墨粉你说的一直提示有点不理解 基本上 几十秒粉补不够机器会提示更换墨粉盒 就是在没有打印复印情况下,就是一段时间会自动校准,消费墨粉! 这个 可以关闭的 而且这个墨粉消耗没有你说的那么大一只大容量墨粉 四万多张 校准一次用的墨粉也就是少打2张纸我的2000AC也出现过这种情况,时不时的就会提示在加粉。后来更换了载体才正常。 心缘电脑魏立坚 发表于 2026-06-16 15:39
我的2000AC也出现过这种情况,时不时的就会提示在加粉。后来更换了载体才正常。 ...
我也是更换载体以后就可以了
页:
[1]